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感 恩 这 样 ···

我爱天
它总是能在我最无助时给我力量
它总是能在我最孤单时给我温暖
它总是能和我拥有同样的感受,我快乐,它笑,我难过,它哭···
它是这世上唯一一个无条件信任我的人,和我的家人一样
它是这世上唯一一个能解读我的人,并且从不放弃我

我感恩能够拥有这么大一片的蓝天<3



谢谢,

谢谢天帮我做了这个决定,谢谢天让我发现那本笔记本,谢谢天,我不再自欺欺人
今天过后,我终于不再需要去犹豫是否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去相信某些人
(天使的朋友···有点恐怖,那么天使你呢?)
难堪的真相比虚伪的表现还要温暖可靠

我庆幸有愿意听我发牢骚的知心朋友,有总会帮我支撑所有的家人
我满足=D

感恩我现在拥有的,都美好<3
其他的,算了吧=)
“不需要太过在乎没有血缘关系的人”
这句话大概是这个意思吧,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我们拿什么把它/她留在身边?
人际关系?难懂
相信我,就留下吧^^将心比心不难

相信吗?风水轮流转
我相信=)


我喜欢缝缝贴贴=)

我的材料
这张当成了电话的桌布,我拍的^^
DEAR PIPI,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