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答案

这,就像蒲公英一样,在我还百分百相信着它会飞远时,被雨滴打中,幸运的还不至于降落在地面,有风的时候,它还是有再次起航的机会,不幸运的就被人无视着地降落在地面,没有风,没有翅膀,“哱”一声,没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期待,奢望,希望那天能亲眼看见,那生命薄弱却不顾一切风向终点的蒲公英从我眼前飘过,带着我一起向终点迈进,但总是会有些期待,在淡淡的时光隧道,被抹杀殆尽。完全,再也不见。这叫做绝望——
顾名思义,绝对不会再有希望···
也许是我,是我令这场雨发生···
但目前,不再希望蒲公英受伤害···

前几篇日记问过自己,蒲公英能飞多久才会降落在地面,答案是这个时候···
等着那道能让它找回动力的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