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抱抱十一月=)

1.亲爱的十一月,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吧!=D
你很幸福,妳很幸福,他很幸福,她很幸福,但我也不赖=)
其实大家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都拥有别人没有的那一块,这样一来,大家都是特别的·

2.放空,放空,再放空~若有人问起“你休闲时都爱做些什么?”我能回答是放空吗?我想这也算是一种很舒服的运动吧,的确很舒服=D(可是我放空不笑的样子很凶==吓坏很多人)

3.我是披着人皮的蛇,我换皮的季节到了=D我的手掌和鼻子大概老了好几十岁吧,婷嘴里的——吖嫲!每年都当两次吖嫲XD


4.陈绮贞《鱼》——“带不走的丢不掉的 让大雨侵蚀吧!”不该留的别留下,该留下的终会离开,到最后我们还会是原来的那个我们=D就只是个循环,需要时间,没什么大不了的

5.有时候谎言太大,看起来是那么的真实。一生里,全都是截止日期=D是谎言又如何,没必要去执着,因为总会结束·

6.谢谢彩虹曾经出现,我想···这阵子都是雨下不停的雨天,彩虹很难再看见了吧=D就让蜗牛学习不依赖彩虹路线吧^^它一定做得到!而且会做得很棒!蜗牛加油=D

7.一个月前的指甲油到现在还没脱落@@所以要买指甲油请选购THE FACE SHOP,哈哈!第四根趾甲长得特别快,拇趾似乎永远不长@@闹别扭?这叫有性格=D

8.请我开车打起万分精神!小心驾驶,遵守交通规则^^别让珍惜我的人担心!雨天婆婆近日好玩,所以请认真小心!^^

9·实在无法把上述的一切写成一篇文章,所以只能选择“抽重点”=D来吧,给身边你爱和爱你的人一个大大的HUG!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重要的角色^^

10·抱抱十一月=D







谢谢来过,感激不尽!
截止了=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