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很美的回忆=)



2011年大同韩新传播学院一甲班第3学期 one shoot MV作品 【那些年】

短短的这两天,虽然很累(好不容易暂时脱离上课日,现在竟然要我七点多出门==我想睡觉也><),但回忆却是满满的,所以值得!^^认识了几位很可爱的新朋友,也拉近了与旧朋友之间的关系=D更加值得!^^大家都很重视,也很关心这次的拍摄,因为大家都在很努力地做到最好,尤其是林盈衍鑫阿毛还有阿迪,NG了又NG,幸苦啦^^''(这应该是制作人说的台词才对==不好意思,借用蛤,哈哈)大家都在幸苦时,我却好像帮不上什么忙,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嗯呢。“ 达到完美真难”,假如是按着别人拟定的完美定义,那么完美的确很难,但假如是按着自己拟的定义呢?我认为完美,你呢?=)
别让自己钻牛角尖,一切就会变得美好。(hmm,题外话><)

这个NG篇,看N次笑N次,哈哈哈,太棒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两天的回忆,这就是大家所说的——“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ANYWAY,谢谢,这样的回忆这样的感觉,我会珍藏=)

友情这东西就是那么神奇,无法解释的神奇=)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