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CRAZY

只能用“怪”来形容这一整天
不断地重复这想法
相信这玩意儿,只不多是不断重复的想法罢了)

今早一点赖床的意思都没有
很莫名其妙地肚子饿
很六神无主地绑起我那才几根毛儿的头发
(不像扫把,更不是马尾,应该是掉毛的奶油刷)
更加神奇地把自己的脚塞进那双无法形容的鞋子
很无厘头地把碍眼的东西都拔掉
很不由自主地对很多事物感到后悔
很神经质地不在去学校的路上睡觉(这就是传说中的失眠)
很懊恼地觉得今天是个BAD DAY
很逼不得已地踏出班上(去上厕所)
很有灵感地想哭
然后很兴致勃勃地放学回家

回到家后总算正常了
用一大堆的巧克力食品麻醉自己
让自己淹死在巧克力海中
一等的快乐!
Ishhh,让我吃到没有巧克力夹心的饼干
美中不足

总结,今天过得TA蛋糕的怪><



在学校得知一位漂亮的护士在一场车祸中丧命了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42711

我无法想象,假如有一天我在乎的人也离开到另一个国度
那个时候的我,会是怎样的我

人啊,就是那么一回事


你能保证自己的小心不会让自己受伤,但你永远都无法保证别人的无心不会伤害你——Jieni





我的爱是感觉,不是感激
对他,只是感激=)

SORRY,造成妳的误会

黑暗时期,别到来
我求宁静><
厌倦那样轰轰烈烈的生活
我只想过着比普通人的普通生活还要普通的普通生活

天,你眷顾我是吗?

2 comments:

  1. 新界面很好看~^^~~

    所以说要珍惜看的到的人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的意思是说以前的不好看?!

    嗯嗯···要珍惜我啊··你已经不常看到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