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FEW

17/8 :
HAPPY B'DAY, MY DEAREST SIS-SHIN
LOVE U =D
muackzz =*

^^
有邮差为我传送祝福,哈哈

我制作的“贺卡”,电子蛋糕^^

本人我最满意这个,因为我很喜欢=D
很可爱?^^
 
所以,总结是——学photoshop是有用的^^哈哈··
不过3D的成就感比较大=D

姐说她很感动^^
有些感动是金钱买不到,是这样?哈哈
<3

SIS ,NICE 2 MEET U,HAHA

遇见是奇妙的
爱转角遇见了谁
我深信,转角遇到的每个人都是意义深重的=)
即使是我很不满意的

完美这件事很玄
英国大作家毛姆说:“完美有一个重大的缺陷,它往往是无趣的”。
西班牙画家达利说:“不要害怕完美,因为你永远达不到它”。
英国作家莎士比亚说:“为了追求更好,我们毁损了原已够好的”。
爱尔兰作家萧伯纳说:“如果这世界完美,一点问题也没有,我们不就无事可做了”。 

盲目追求完美,只会让自己停滞不前甚至倒退
人生会因为这些不完美而美好=)

youtube也像google一样会换logo了^^(不知道是我之前没注意还是什么)
不过我喜欢=D让我每天很期待上youtube,哈哈

左边是昨天的,右边是今天的
什么时候才会看到我喜欢的颜色出现?<3



 

 18/8 :
生日快乐,老人FREDDY SIA XDD
很特别也很奇怪的朋友@@
记得我们才认识时就能坐着聊上好几个小时
还有花茶作伴,哈哈··第一次和跟朋友喝花茶的对象就是你了==
还有第一位陪我去买保养品的异性朋友也是你,你真的是够够力“geli”哈哈
你脸皮很厚,自信心很强(但实际上在需要时你挖不出那么多信心,哈哈)
LONDON仔!XDD
这些回忆,在10年后,20年后或是更久以后来说,很重要


有人说越不正常的事或越糟糕的事就越容易烙印在回忆了
我想是这样吧,哈哈··


另一件事,心里的迷解开了,awesome!
所以我说,不懂别装懂,哈哈
不了解我的人也别装了解,哈哈··
我宁愿老实地问我,也别乱下判断,因为这比谎言来得动听

这一天在礼堂听了一场讲座
应该算是介绍新书的“讲座”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9852


讲师说要想办法把误会解开,
对于在乎的人,当然有这个必要,
但对于不在乎的呢?对于那些已经放弃所有有可能的期待的呢?
相信你的人不会说你是非,不相信你的人澄清再多只会越描愈黑
对吧?


我,一個人,因為那樣比較安全。
曾经也这么认为过,一个人,不会有伤害
曾经以为会有那么一个人懂得包容我,保护我,体贴我的人出现
现在才发觉,的确会有这么一个人,但却不永恒
跌跌撞撞才算是人生
没有伤害,我不会懂得分辨幸福和不幸
没有伤害,我不会懂得分辨快乐和难过
所以会感谢那些伤害我的人,一辈子的感谢^^
造就了我的幸福=D


那天有个人这么说我:  
你给我的感觉是,你是一位很爱分享的人
或许在现实生活,你是一位很会保护自己而不敢把心事说出来的人
但是感觉你是蛮乐观的人,
把你这优点持续下去,尽管未来的路不是你想象那样顺利
但你的乐观,能让你自己在坎坷路中, 
过得更充实,更开心! 加油^^
——wai keen choong

没错,我爱分享,爱分享的是我
害怕安静,所以常自言自语
16号那天,dummm一声,掉进一个窟窿——我的妹妹XDD

丑丑的脚趾有臭臭的表情^^






又回到麦当劳日子了,从前天起,已经连续三天吃麦当劳了    囧



人啊,
要嘛选择了解我,要嘛就选择沉默=) 
 




我爱blogger


我不完美,但我爱美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