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RAIN

FINALLY !!!
我等到期待已久的雨天了^^
喜欢雨天的味道,喜欢雨天的感觉,喜欢听雨下大的声音=D
冷冷冰冰的,大概除了睡觉,没有更加适合的活动了吧,哈哈
不过这场大雨来得不是时候,懒洋洋地不想起身活动,假如在夜晚发生就好XD
我一定会有个美好的夜晚,
应该会梦见喜欢吃的食物,梦见豆芽和那个叫香菜但却很臭的菜绝种!XD
梦见我的白“马”王子划船来接我,梦见那个还没遇见的他和我一起开了间CAFE,然后牵着一只猫去旅行^^(那我那只和金鱼住在同一个鱼缸的鸭子怎么办?=3=)一起带去吧,哈哈

好啦,醒醒,=D
今天的YOUTUBE换成了紫蓝色,旁边有支麦克风,
有小小的难过,等不到我喜欢的颜色(什么时候呢?@@)

上部落格写心情还有“留意”YOUTUBE成了我每天的习惯
爱好吧,哈哈
这样也好,闲来没事做
现实生活中似乎找不到能够有像热气球那么大的耐性听我碎碎念的对象
可怜的部落格成了我吐心情的对象^^
至少这样比较没那么可悲吧,哈哈
什么时候转变成这情况,从懂得失去那天开始吧=)

才发现啊,我的部落格已经2岁了^^
2年前也是2009年, 那是我才初三
初三的我怎么可能会开部落格@@真的是不简单
回想了整个下午,还是想不起什么原因让我有这样的举动
我感叹时间过得不像样地快!


下午,又吃掉了一包巧克力夹心(我是这么”尊称“它XD)
那天碰到一包截止日期是29-04-2012的,不过被我吃掉了
无法等到明年的生日才吃,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我爱吃的巧克力夹心<3
口感很棒,有米的感觉,哈哈,吃了会super开心
(娘我可是没吃到米饭就会觉得一整天没吃过东西XD)
 



我亲爱的RARA<3    ^^



彷彿天空下過雨 飄過雲 才會更接近大地
更加真实···





功课,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