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CHILDHOOD

我想念小时候了!TT慢别人一年上幼儿园(肯上学也是和爸爸用一台脚踏车换的,哈哈)
上学不到一个礼拜就在学校来个大跌倒,跌破膝盖
(因为赶着去上课,不过从教堂去课室不需要很久的时间,但听到上课钟声还是很紧张地跑回课室,这大概就是小时候纯真的心吧,换成是现在,理它是傻子XDD)
上学有一段时间,我还是很讨厌上学,每天找一大堆借口,想说不去上课(鬼点子很多吧^^我以这店为荣,哈哈)
 农历新年,老师在班上问谁会去看舞狮表演不能来学校的(天啊,怎么会有这样奇怪的老师,哈哈,现在的老师会这么问就好^^)我当然要乘机把握不来学校的机会,我举手啦!哈哈,super兴奋!不过被老妈抓包,第二天乖乖去学校,真扫兴
以前上幼儿园是做黄色小巴去,雨天是爸爸会抱着我撑着一把伞送我上巴士
这段期间,我爱上笑<3

上了小学,笑容似乎从我脸上消失
我还是和幼儿园时期一样,喜欢在家,不喜欢上学
我拥有一群有取名字的玩具,大大小小都有名字
每次跟家人去SHOPPING最期待的就是买玩具
我视洋娃娃为我的女儿,哈哈,每天为它们扮美美
以前的三餐都是婆婆负责,妈妈掌店,爸爸在新加坡做工,我和哥哥每天在客厅的门口等爸爸回来,有时还会因为等不到爸爸绝食抗议,每次看见爸爸回来都会很兴奋,因为他会带礼物回来(我们是喜欢那些礼物吧,哈哈)
平安夜那晚会暗示爸爸说希望有圣诞老公公,结果第二天醒来床头果真有礼物,持续了好多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礼物的满意程度越来越少
每逢礼拜六和礼拜天会一大早起来和爸爸哥哥看卡通剧,看超人戏,然后学他们从高处飞下来(我就从桌上跳下来,哈哈,幸好没跳断腿)
还会和哥哥妹妹们盖一间小屋,然后和哥哥当夫妻,偶尔换和表哥当(现实生活中我的老公能视心情换就好,哈哈,太异想天开了)
会跟妹妹在妈妈的房间唱K ,OH YEAH!哈哈
就连妹妹发烧贴退热贴都要唱,很使命地唱(太卖命了吧,我们专业!^^)
小时候很喜欢猫咪,家里养了很多只猫咪(我会很残忍地抓它们去洗澡,hiak hiak hiak)
吃饭是要和它们一起吃(很不卫生勒,难怪体质弱上加弱)
我抱着两粒叫小白的抱枕睡觉抱了好几年,没有它们会睡不着
太重感情了,丢掉它们的那天还哭了
买了新的抱枕,但那个时候我很讨厌它(现在它是我的生命^^)
还有就是我很珍惜二堂哥在我生日时送我的跳跳虎(以前超爱这卡通的),我还亲自为它画了一幅蜡笔画,这只娃娃现在还在呢^^真是骄傲,哈哈
以前很喜欢看水果奶奶,哈哈··每天和妹妹狂追
还常和哥哥在雨天时跑到爷爷的果园去抓蝌蚪(以前说它们是小鱼,也没人纠正我们@@)
还会和婆婆在水果季节时到果园帮忙(实际上是越帮越忙,学爷爷趴红毛丹树,结果被红蚂蚁追@@)
还记得堂哥来参观果园时掉进水井,哈哈
几年后,爷爷的果园被开发成住宅区的那段日期,常和哥哥去“跳水沟”(又脏又臭的泥水,真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那么爱)
看见天气好,风大时会用报纸自己做风筝,可是都飞不起,我的风筝在马来人邻居的WAU旁边比起来,好像微不足道(一直到我17岁这年,我的风筝终于飞起来了,太囧了吧,等了那么多年)

以前的回忆真美好,简简单单,没烦恼
我好想把那时候的玩具全找回来
再把以前的日子全都一一拼回来,
可是好像行不通
毕竟我17岁了···

再见啦,我的童年^^

I MISS n MISS

我和我妹^^
(可以skip掉后面那个黑人==)

我多帅啊!李小龙!哈哈

瞧,我得意的样子!^^



今天的YOUTUBE是九层糕的颜色(实际上是四层,哈哈)
还带着会有惊喜的心情去等待<3
会等到我喜欢的颜色出现啦^^
虽然不喜欢,但还是觉得它们很可爱=D



婷叫我看这个
http://www.facebook.com/notes/%E6%84%9B%E6%96%87%E7%AB%A0/%E6%B0%B8%E8%BF%9C%E4%B8%8D%E8%A6%81%E5%AF%B9%E8%BF%99%E4%BA%9B%E4%BA%BA%E5%A5%BD-%E7%9C%8B%E4%BA%86%E7%AC%AC%E4%B8%80%E6%9D%A1%E6%88%91%E5%B0%B1%E6%87%82%E4%BA%86/248236528542255
注意第一条@@哈哈

真的不是每个人 都值得你对他好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会做到 你对他好 他就对你好
真的不是 做个好人就会有好报。。

对,我不是慈善机构=)

如果你不能应付我最差的一面,那么你也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玛丽莲·梦露



GOOD9<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