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HEY!!!

HEY ,I DON'T WAN!
YOUTUBE又变会以前那个红红黑黑的LOGO了=(
不喜欢,感觉生活又回到没有色彩的世界了
真希望明天回到家看到的会是我期待的那些(我还没等到我喜欢的颜色勒><那么残忍)

有时候真的会很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会没有理由地想哭,会想任性地发脾气
会想打包行李暂时到别的星球避一避,让自己的耳根清静清静
再不然就是想象北极熊进行冬眠,很多事情都可以省起来
也甚至有时候会把自己困在很简单的难题中,
让自己去烦恼不该烦的,让自己去理会与自己不相干的事情
(被取舍难倒了,重感情害的!良知引起的!我该如何抉择><)
没去当编剧有点浪费,脑活动量那么发达,可以联想(讲好听是联想,讲难听是胡思乱想)那么多
说真的,没那么记仇,也没那么狠心
我曾经想过,还很自信地预习过
我想我会原谅甚至很好地去对待我下定决心,这一辈子也不原谅的人
学不会狠心的人,注定会吃亏
社会没那么单纯,所以也别那么单纯地活着,但做到?
人类是最笨的高级动物,自视清高,老爱做些无聊又白目的事情
更有些爱让自己难过,让自己受伤
伤痕累累了才大喊痛,哭着找温暖的地方停下,或是像猫咪一样追着自己的尾巴转
然后再对自己许下一大堆的承诺,承诺不让自己受伤
可是悲剧来了,同样的东西又在不断地重复发生
简单来说,也许人类就是以这样的生活方式一辈子地活着吧



得到的未必是好的
得到的那一刻别急着兴奋
也许那是悲剧的开始
也许只不过是捡了一颗不定时炸弹放在身边
BOOM的一声,没剩 ~

然后,悲剧发生,像食物链
再来个水循环···





我很特别=D
假如你不能接受我的缺点,那么你就不配拥有我的特别
因为这些缺点就是的特别中的特别<3

我能不能再拥有一次生日?就今年
17岁的生日,有些遗憾想让自己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