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SOMETIMES

只是有时候,会突然地沉默
不想发言,只想让围绕着我的声音忽略我

只是有时候,会突然地心情低落
低落到谷底,不想被拯救

只是有时候,会突然想淋雨
想让大雨洗涤不完美的心,想让小雨一滴一点地填补心里的空洞

只是有时候,会突然想趁夜晚一个人到处逛逛
即使很清楚那是多么危险,但只有在夜晚才不会有那么多累人的目光

只是有时候,很想不顾一切地固执
即使知道吃亏的是自己,但只有这样才可以让麻木的心再次感到痛

只是有时候,会突然掉泪
找不到理由地哭,那是因为不完美的心拒绝完美

只是有时候,会想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下高傲
就只是为了让危险远离破碎不堪的我

只是有时候,会想让自己付出了再付出
即使是完全没有回报,甚至得到的是伤害

只是有时候,会笑着笑着就哭了
那不是难过,是感动,感动自己最真诚的笑

只是有时候,会后悔地拒绝别人对我的好
不是认为我不配,是认为对方不配,不配拥有我的不好

只是有时候,会自以为地把心事全都埋藏在一块叫”心“的宝地
那是因为自私,不想分享,不想别人把我看透

只是有时候,会很痛恨自己那无畏的单纯
那一点点的关心,即使不真心的,但只要是我在乎的,它比任何东西可贵

只是有时候,会很笨拙地独立
不是逞强,是没有我需要的人

只是有时候,会很自信地说些自信的话激励自己
那是因为社会不相信眼泪

只是有时候,会让自己很天马行空地作白日梦
至少在梦里的伤害不痛,甚至是零伤害

只是有时候,会拒绝谈如果
因为人生只有结果和后果

只是有时候,会让自己无条件快乐
那是因为找不到理由快乐

只是有时候,会让笑容无时无刻贴在脸上
那是因为还没找到比那更适合它的地方

只是有时候,想当夜猫子
想让自己听听内心因为害怕而呐喊的声音

只是有时候,不想早起想赖床
那是因为为了避开太阳即温暖又刺眼的光



真的只是有时候,我会把这些行为说成有时候


















又想下雨了







敏感
又是药物当救星><



今天是星期二

蒲公英能飞行多久才会降落在地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