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SEPTEMBER

HELLO SEPTEMBER =D

喜欢这个九月,一切都会充满意义吧^^
信念很重要,好信念在前奏,未来不会很糟糕
我是这样认为的=D

一个礼拜的马来年假结束了
也就是说必须认真学习的生活又来了
可是自问从年头到现在,我认真学习的态度持续了多久
真矛盾 =S

Assignment终于赶完了,心里的喜悦一言难尽
是心血啊!^^用青春痘还有黑眼圈换来的,哈哈

在追求完美的过程中,难免会因为其中的不完美而难过,但这些不完美是最令未来的你感动<3
——jieni~

今天去注射迟了一个礼拜的第二支疫苗,
比上次的痛很多倍><
打针真的是很刺激的“活动”,令人紧张又兴奋==
那个可爱的印度医生用他可爱的容貌融化了我想生气他的愤怒(竟然迟到半个小时==)
昨天才从印度回来的他,剪了个光头(他顶着光头去印度吗?不会晒?@@)




Hmmmm····

我说安全感不一定是人给的=D


38堂姐叫我把september放作洋名
所以缩读是sept lim==
ok,是冷笑话


GOOD9 =D,JEnny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