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惊讶·喜马拉雅猫咪

19日将部落格稍微做了整理,其实也说不上是整理,只是加了首近日很爱的歌——A LITTLE LOVE,轻快的节奏正好能让温暖降临,另外还加了个人简介,好吧,我能写上3句以上的个人简介已经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了,虽然有2句是大家都可能会懂的,了解自己真的是件很不简单的事,更何况是要把它们逐一写出来,所以如果直到有一天我都一直找不到了解我的人,我想我一点都不会怪天吧。看着电脑荧幕,关于我自己,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咦,我是这样的?”,“诶,这是我吗?我什么时候有这些怪癖?”看着自己写的东西不禁会起疑问,最后还是省略带过比较快吧=)

以前会好奇为什么那些宅男宅女宁愿待在家无所事事也不肯出门约会,经过这两年的假期,我想我明白了,也应该和他们有一样的想法吧,我实在是太懒惰出门了!别问我假期想去哪儿玩吗?拜托,我只想好好待在家度过这个假期。已经安排好的新加坡之旅都有点懒惰去了,还真庆幸当初没对台湾观摩团认真,不然现在都不知道要选择把钱烧了还是带着牵挂去。

昨天中午闲来没事做,上网搜寻关于猫咪的资料,好想好想养宠物的说,假如我养了宠物,我的日子再也不会那么“潇洒“了吧,哈哈。至少在家当宅女时还有个伴陪我玩,但我想我养宠物会等于虐待动物吧,懒惰来袭。回归正题,上网看资料时无意间发现这只猫—>

它是喜马拉雅猫,资料显示此品种是由暹罗猫与波斯猫经由人工繁殖而来。
由瑞典人贝斯培育而成,除了蓝眼睛和重点色毛皮外,其余特征等同于波斯猫。
毛色和毛质如同暹罗猫,另加豹色点状、蓝色点状、巧克力色点状
和淡紫色点状4种点状毛色。毛质同波斯猫,为光滑浓密的双层毛触感柔细。

我家收养过这只猫,以前还很愚蠢的认为它是没人要的肮脏猫,不过我们家对它很好,还当了林家猫群的首领噢^^今天才晓得原来它是只品种猫,可是我很久没看见它了,不知道在天国的它可好?猫咪,喵~
猫咪狗狗兔子鱼儿都很可爱=D

《那些年》为什么只在MBO戏院上映,从我家去那好远啊,最起码要1个小时多吧,真是大煞风景弄,使我不想看了,都看书了,少看个电影,应该不会有遗憾吧?(安慰自己),没关系,我等CD ^^(再次安慰自己)。另外发现很严重的问题,每次要看电影时都找不到人陪。真是无奈,最终的下场就是爸爸去买碟,然后一家人一起在“模拟戏院”看,这样的感觉更加棒!^^最后,家里的CD/DVD会比藏书多出很多倍。
诶,你们还记得当初说好要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吗?><

昨晚心情特好,所以为我的桌面还有酷我音乐盒的换了新衣=D
几米~


好不容易才成功上载这张图片,囧









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2 comments:

  1. 金牛座?這裡也有一隻!

    你桌面很可愛。我的因為是盜版被block了,結果不能放背景了。TT

    ReplyDelete
  2. 哈哈··原来你也是金牛座<3金牛座万岁=D

    我是去几米的官方网拿的,算不算盗版吖?@@其实我也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