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19/11/2011

“我的2012年从今天开始”——我的面书状态这样写着。

好吧,我的2011年算是结束了吧,这里是指心态,再也不能带着这样的心态进入2012年,必须有所改变,可是这样的话我可说上N次了,三分钟来袭,让我好无奈,这一次必须坚持到底。做到?我必须!!!
只能用“充实”来形容我的这一年,那些“大事情”让我至今还无法忘记,但现在它们已化为经验,我会带着它们继续往前走=)要向那些人说谢谢?我想不必了,这样太虚伪,因为我一点都不想感谢他们!这些根本就不该出现在我的人生计划,但既然发生了,我会接受,我能接受。高一那年某个老师说了这么一句话:“过去的伤害,我们能选择原谅,但却不能遗忘”,我就是带着这句话一路活到高二。哈哈

曾经,在我最难熬的时候,有个人他是唯一一个相信我和支持我的人,原以为这份友谊是永存的,当我复习回自己写下的心情——“人的一生都有截止日期” ,心里不禁对这句话有了疑问,但现在应验了这句话没有错,人的一生,果真全都是截止日期,会有那么一天我听不见心爱猫咪的叫声,鱼缸里的金鱼有缺氧翻白肚的一天,冰箱里的巧克力有变质的一天,总有一天后花园的花会不再茂盛,踏在绿绿青草上的白布鞋不再洁白,也有一天,我会老去,我会离开。这世界,怎么会有永恒不变的事物呢?什么时候,谁能发明神奇的药水?让世上所有人喝了都能有永远保留一样事物的能力,你会保留什么?我能保留童真吗?=)
谢谢你的曾经出席。


高二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将品学兼优奖状抱回家><毕竟我的总平均和最低要求差2点多分。
高二唯一后悔的事是退了舞蹈团,无法不承认,这一年我是有想念过去四年在舞蹈团的日子。

有些人真的很真很善良,即使是我做了让他们难过的事,他们还是能原谅我给我机会,这就是死党姐妹,这就是家人=D

最后一年,不想再让自己遗憾和后悔了=)我,加油!<3



那时对你的失望和难过,进化成现在的绝望和不在乎

4 comments:

  1. 过去的伤害,我们能选择原谅,但却不能遗忘

    过去终究过去了……
    :)

    ReplyDelete
  2. 嗯,都过去了,就让它们过去吧=)还有更美好的在等着我们

    ReplyDelete
  3. 假如有這種藥水啊。恩。很深奧的問題哦。得好好考慮呢。;)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smoke^^也许也会有人不需要它=)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