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一场感人的紫色婚礼=D


我要大喊—我不后悔!^^
真的不后悔去参加慧敏老师的异族婚礼=D dua hati, dua jiwa, dua bangsa。很庆幸我有去!XDD场面实在太窝心感人了,老师的母亲与家人的细心交代与叮咛,让人见了无法忍住眼泪TT看着老师如何完成婚礼,除了学到了马来同胞在礼仪和婚礼上需注意的点点滴滴,也让我突然地对“结婚”感到好奇><婚后会是怎样的生活?生活了好几十年的那种生活方式在一天后竟变成了另一种模式,一时之间能适应吗?真是奥妙@@婚礼上老师和她的家人都哭了,哭了停,停了哭,是感动加不舍吧?Hmmm····
老师她人很好,上天会眷顾好人^^所以老师会很很很幸福的=D
祝老师新婚快乐啦^^执子之手,白头偕老(很喜欢这句话,总觉得它很有力量,那种叫人幸福无比的力量)=D(我要看宝宝,哈哈)



说回这几天我都在不停地忙做手工^^越做越有劲,结果我忘了自己给自己的承诺><回来吧!同时高三生也毕业了,祝他们都前程似锦啦^^明年轮到我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