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一些感触

重复看了N次《星空》,“梦境”——从《星空》找到的另一个感觉。
一直到今天,我有种从梦境醒来的感觉,是《星空》看得太入迷?还是我一直把自己困在那个空间里?不知是《星空》影响我,还是我影响《星空》···
也许这是件好事,虽然感觉不好。疑惑的是为什么总是学不乖,学不会。
究竟要换多少个五十仙零钱才能扭到鸭子娃娃?
很多事情真的是不知道比知道好。


没有不会谢的花   没有不会退的浪   没有不会暗的光   你在烦恼什么吗
没有不会淡的疤   没有不会好的伤   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   你在忧郁什么啊
时间从来不回答   生命从来不喧哗   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组成永恒哪

1 comment:

  1. 究竟要换多少个五十仙零钱才能扭到鸭子娃娃?
    很多事情真的是不知道比知道好。


    倘若永遠都扭不到呢?
    很多事情,確實是不知道比較好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