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我想我发现···

好不容易找回了,可是现在突然觉得,好像又不见了。
被难熬的失眠折腾了一整晚, 天还没亮又饱受胃闹别扭的痛苦,这一夜好难熬,
短短的这一夜,我好像看见自己近期总是被埋藏的那个笑,久违的笑。它,好远好远,

我好想好想一个人去流浪,躲到一个无人的小岛,那里很清静,让我过上一辈子,
又仿佛觉得在陆地生活太久了,想换个环境,到高空上去盘旋,学老鹰一样。
我要仔细记下每个人的笑容,仔细倾听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声。然后,我因而感到快乐,感到轻松自在。
我发现,我真的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那样。


对于太多人,有太多的抱歉,你你你还有你。
想说,对不起,虽然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我的星空还没拿到,对不起。)

就暂时卸下一切,让自己大声地呼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