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SMILE

又是一些碎碎念,

1.
终于觉得头发长了,到肩膀了,可是这长度让我很无奈,东翘西翘的,我就不信我没办法制服你们!Hiak Hiak Hiak,还有那飘逸的刘海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D(我是这么认为,飘逸又帅气的刘海,可是妹妹说像犀利姐,你能想象那模样吗?哈哈)

2.
放假的这段期间,指甲好像都不长高,反而在老师催促下“指甲长了!剪!”它们才长得快,是被老师吓坏了吗?呵呵=)可爱的班主任,想念你了。
嗯,这里···指甲不长高,我也不长高了(应该是长不高了==)。

3.
12月8日,我的假期快结束了,很矛盾的心情。嗯,很期待高三的科任老师(这大概是每年都会期待的事情,还有就是课室坐落在哪个风水之地,哈哈,但其实都没多大的差别,毕竟学习是自个儿的事情)高三快来了,想到毕业那天,心里头就充满干劲!加油!=D

4.
这几天又和老朋友联系上了,叙旧的感觉不错,回忆从前,说说彼此间的糗事,这个很冷静的假期又增添了一份有趣的事情,哈哈。
你还是一样很多话说,吉他演奏还不错,不过歌声就不行=D谢啦!

5.
都在期待着接下来的节日。
冬至,准备搓汤圆=D妹妹说我得吃上18粒汤圆才会长大。(这是婆婆从我们小时候说到我们大都不改台词的话,哈哈)
圣诞节,叔叔这边的烧烤会取消了,有点失望,难得又有聚会但还是期待圣诞节,在新加坡过的第二个圣诞节。去年之前的圣诞节都是在家看着disney卡通节目度过一整晚,然后就这样一觉醒来,我的圣诞节结束了。Anyway谢谢上帝,我又健康平安地长大了<3=)

6.
我又搬家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在蓝色海洋活动。这几天都在为圣诞礼物懊恼,该做什么礼物?这个礼物要送给谁,那个礼物要送给谁,谁适合什么?谁又需要什么,安排着又发现漏了某个人的礼物,又得再安排,结果到现在一份礼物都还没出炉,想着想着又突然想到一个大问题,我把这礼物带过去,过得到关卡吗?结果又得重新设计头脑里的草图。

7.
那天午餐,经妈咪一提,大概还有4个月又不知道多少天,我就18岁了。嗯,十八岁了(很冷静地说)。什么!!!!!!18岁,天啊,18这数字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事情,怎么一转身它就是我的了?接受不了,妈咪接受不了,朋友F接受不了。我能不能只要统考不要18?实在是一时间无法接受。这就是人的毛病,不要的偏要找上你,要的却偏偏不理你。18岁没什么不好,好啦!我爱18!=D

8.
多几天二姐就要从澳洲回来了,太棒了=D(这段日子全多亏有妳,XD)忘了多久没见到她,大姐和源。对于大姐和源,今年他们回来时,对不起><原谅我的不懂事,我有点点不敢在他们俩这次回来时去会他们,因为真的感到很愧疚,hmmmm,不过我还是很想马上见到她们,miss<3。他们3个回来时,我一定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hug=D大大大大大的HUG

4 comments:

  1. 生活多姿多彩哦,继续加油啊~

    ReplyDelete
  2. 今年的聖誕我也沒什麼打算呢。哈哈。
    那種長度的頭髮真的很麻煩。要綁又不行,不綁又很礙事。
    18這個數字是青春的尾端啊。你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3. welson~会的!你也一样加油哦!嘻嘻=D

    smoke,找朋友一起去倒数呗,不然就学我窝在家里看disney卡通度过,哈哈,挺有感觉的=D
    对啊!会觉得自己像团草,哈哈。
    青春的尾端><的确要好好珍惜,明年以后我就不是少女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