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你帮我想标题=)

今天又在晚餐时间撞见它们了,在只有我和妹妹的饭桌下,它们用那戴了美瞳方大片似的的眼睛望着我,好吧,我被你们击败了。我不晓得它们是如何跑到这里来的,它们有弹簧般的跳跃能力?跳过大门跑了进来,还是说它们有软骨功,穿过围墙的小洞进来?不过它们倒是很可爱迷人的=D貌似听懂我在说些什么,嗯···好像真的听懂,哈哈··好乖=D它们算是家里的新成员吧,嗯不··应该说是旅客。=)旅客也好,但不准随地方便!><乖乖哦=D
 它们很怕生,也很敏感。
爸爸很厉害,收了一包猫咪饲料在家里=D
嗯,写是猫咪,但却是念喵咪==
大猫是喵咪,小猫也是喵咪
嗯,觉得喵咪这念法,它们应该会比较喜欢
(我问过它们了吗?==)
猫咪真的很可爱<3
我的金苹果=D
但有人说是烂苹果··ermmhemm···你来画XD

woohoo,第一批的国民服务,逃过了,嘻嘻=D



永远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他人身上,
只有自己才不会令自己失望。

11 comments:

  1. 恩啦,金苹果很美啦,我知道我没有画画天分啦~

    ReplyDelete
  2. 都跟你說很美了:D哈哈你死都不信

    ReplyDelete
  3. 我没看过嘛 == 还有你的题目要谁帮你想啊 xD

    ReplyDelete
  4. 现在见识到什么是大师的作品了勒!哈哈
    ermm···不知道是不是你,忘记了··XD

    ReplyDelete
  5. 我咯!林艺术家,哈哈··
    你啦你啦··==

    ReplyDelete
  6. 谁在讲话,哈哈哈
    讲到这样哇~

    ReplyDelete
  7. 没人说话,有人打字而已
    哇··是你也··==这个语气ok吗·?

    ReplyDelete